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城公安分局北旺庄派出所反诈宣传不停歇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杨婷婷)记者从朔城公安分局获悉,为了进一步遏制电信诈骗高发势头,近日,朔城公安分局北旺庄派出所按照朔城公安分局党委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调度会精神要求,组织全体民辅警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厚德园小区和曹沙会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反诈宣传。

期间,民警通过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利用移动小喇叭、商铺门前LED屏循环播放等多种形式宣传反诈知识,在小区、村庄广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搭建流动宣传点,向群众面对面宣传反诈知识,并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居民介绍诈骗的特点以及作案方式,提示居民要提高警惕,传递“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的四不安全理念,使居民们熟知识骗方法,防骗技巧,叮嘱居民如遇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期间,民辅警还现场指导群众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下一步,朔城公安分局北旺庄派出所将持续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以宣传促防范,以防范压发案,常态化开展电诈普法宣传,积极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全力遏制电诈案件高发态势。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