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二〇二三年第三期“三晋大讲堂”举行 姜四清、吴秀玲等在朔州分会场参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近日,第3期“三晋大讲堂”在太原举行。山西省委书记蓝佛安,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出席。国家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有丰受邀作专题报告。报告会上,毛有丰以“努力提高依法统计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水平”为主题,全面阐释了我国统计法律制度体系及其主要内容,重点分析了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十种主要表现形式,特别指导了数字经济及“三新”统计有关问题。为我们进一步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努力提高依法统计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水平,提供了有力指导。

本期大讲堂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市。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朔州市领导张震海、武跃飞、胡坚、彭雁、任增强、王志坚、何向荣、袁小波、李旭清、刘伟在朔州分会场参加。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