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当前经济运行工作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2日,朔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分析研究5月份经济运行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主持会议并讲话,朔州市领导武跃飞、刘亮、田东、何向荣、李润军分别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吴秀玲指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给地方经济发展带来不少挑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研判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着力破解经济发展瓶颈制约,全力巩固经济运行平稳态势,为朔州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吴秀玲要求,要毫不松懈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按照山西省政府经济运行调度会议部署,强化“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抓保障、抓落实、抓投产,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聚焦固定资产投资、工业产值、线上消费、项目入库率等,掌握每天的情况、算好每天的账本、抓好每天的进度、干出每天的成效。聚焦产业发展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不断扩大有效投资。要加强统计调度,报细报实统计数据,确保数据合理、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积极谋划开发新项目,争取和用好中央、山西省预算内资金、专项债券,进一步做好项目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会上,朔州市统计局通报了5月份朔州市主要经济指标预期目标任务、预测完成情况;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朔州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