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与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考察团王锦国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19日,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与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赴朔考察团王锦国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发展进行深入交流。朔州市领导武跃飞、刘亮、王琳玉参加。

姜四清代表朔州市委、市政府对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考察团来朔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朔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朔州拥有良好资源禀赋,区位交通、农牧资源、产业基础、文化底蕴、市场空间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方,是极具前景的投资热土。近年来,在山西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对标一流、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重点谋划实施了低碳硅芯产业园、中煤平朔煤基烯烃新材料及下游深加工一体化等一大批重大转型项目,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势头强劲,城市建设和社会事业加快发展,营造了广阔的合作空间。南开大学校友企业家联盟都是业内优秀企业,此次深入朔州考察,为我们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提供了经验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把握朔州发展优势,深度交流对接,实现共同发展。我们将全力支持,用心保障,为企业在朔投资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合作共赢。

王锦国一行对朔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朔州区域优势明显、产业目标清晰、发展势头强劲、未来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将以此次考察为起点,全面加强地企深度交流对接,广泛寻求合作空间,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加快推动朔州高质量发展鼓劲助力。

在朔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平鲁区、右玉县、怀仁市、朔州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和项目。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