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山阴县开展“五一”送文化进景区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图说朔州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杨婷婷 通讯员 郭升东、张双)4月29日,“五一”假期伊始,由中共山阴县委宣传部指导,山阴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山阴县文化馆承办的“五一”送文化进景区活动在旧广武古城开展,向山阴县劳动人民致以节日的祝贺。

长城脚下的旧广武古城是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悠久、底蕴厚重、保存完整,假日游客慕名而来。山阴县文化馆策划组织了“古城雅韵”大型走秀活动和传统文艺表演,为旧广武古城注入了新的活力,焕发新时代的光彩,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古城雅韵”百人走秀队从东城门沿青板路缓缓走向城中。优美的音乐、精致的服饰、古朴的韵味,吸引大量游客沿途驻足观看。一幅古城古韵的画卷展示在大家面前,更加映衬出旧广武的古老和厚重。

活动现场,十多项节目轮番上演,展示劳动最美丽、奋斗最幸福,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五一”假期盛宴。

整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文艺演出,还有非遗展演、剪纸等活动,从不同角度满足了广大群众的公共文化需求。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