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2022年度山西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公布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三晋快闻

4月25日,山西省应急管理厅消息,我省近日决定命名太原市小店区小店街道正阳街社区等102个社区为2022年度山西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去年以来,我省各级积极开展山西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在各级各有关部门检查、自评和推荐基础上,经审核,决定命名太原市小店区小店街道正阳街社区等102个社区为2022年度山西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同时,由于部分已命名社区(村)合并、拆分、搬迁等原因,经太原市、长治市、朔州市减灾委员会办公室申请,决定撤销太原市杏花岭区小返乡窑头村、太原市杏花岭区大东关街道红沟路社区、太原市娄烦县静游镇秦家崖村、长治市屯留区麟绛街道东河北村、长治市屯留区麟绛街道东贾村、朔州市朔城区南城街道上地嘉园社区的山西省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命名。(记者 薛建英)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