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动员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2月12日下午,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培训工作结束后,朔州市纪委监委随即召开朔州市专项检查动员部署会议。朔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孟贵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孟贵芳指出,要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职能作用,上下联动、一体推进,不折不扣开展政治监督,以专项检查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孟贵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履行职责,精准把握政策规定和方案要求,吃准吃透工作要求,紧盯监督重点,扎实推进、善作善成,确保监督检查工作不跑偏、不走样;要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科学分工,上下联动、协同配合,精心组织好各环节工作,圆满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要严守纪律规矩,认真落实廉洁纪律、保密纪律等各项纪律规定,严禁口大气粗、跑风漏气、指手画脚、不懂装懂,甚至借监督检查之机办私事、谋私利,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本次专项检查工作任务,为我市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