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与朔州市受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座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28日,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与朔州市受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座谈,代表朔州市委和朔州市政府向他们表示祝贺,向朔州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秀玲讲话,朔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红波主持座谈会。朔州市领导王琳玉、袁小波参加会议。

姜四清指出,当前的朔州发展态势强劲,迈出了争先进位的昂扬步伐。成绩的取得,是包括广大公安干警在内的朔州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倾注了大家的辛勤和汗水。要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点任务,把服务保障大局摆在重要位置,着力破解影响朔州市社会安全稳定的热点难点问题。

姜四清要求,朔州市公安政法系统要始终把对党绝对忠诚摆在首位,坚持从严治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以迅速兴起学习英模的热潮为抓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主动服务人民,解决群众诉求,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综合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加快提升公安工作智能化现代化发展水平,持续筑牢安保维稳坚固防线,坚决当好首都“护城河”,为推进平安朔州、法治朔州建设作出公安贡献。要扎实推进清廉朔州建设,严格队伍教育管理,严肃警规警纪警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真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

姜四清表示,朔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落实落细暖警爱警措施,为公安干警在前线在基层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各位英模和全体公安政法党员干部坚决贯彻山西省委和朔州市委工作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吴秀玲在讲话中要求,朔州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人民至上,紧扣主题主线,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深化公安改革,创新警务模式,着力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要对党忠诚,宣传先进、看齐先进、培养先进,向立功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立足岗位、忠于职守,传承英模精神,扎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朔州受表彰名单,部分英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姜四清、吴秀玲、宋红波等朔州市领导还看望慰问了受全国表彰的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