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和丽中学:清廉之风沐桃李 清廉之气润校园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教育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为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工作,积极营造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的教育政治生态,6月13日,朔州市和丽中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创建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该校校长就创建“清廉学校”的重要性展开论述,他强调“清廉学校”创建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师风师德建设和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培养的重要途径,是提升教育质量、实现学校教育跨越发展的坚实保障。

该校纪检组长宣读了《朔州市和丽中学校关于“清廉学校”创建的实施方案》,并详细部署了“清廉学校”创建系列活动。他希望学校各部门认真组织,积极谋划创建工作,建立有效机制,将“清廉学校”创建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实效,不断提高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和青少年思想道德水平。

最后,参会教师代表签订了廉洁从教“六不”承诺书。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守精神家园和师德底线,自觉把清廉从教的要求落实到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为创建“清廉学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