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与郭金刚举行工作会谈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5月17日,朔州市委书记姜四清与晋能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金刚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主持,朔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琳玉参加。

姜四清代表朔州市委、市政府对晋能控股集团长期以来为朔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朔州是最具发展潜力的地方。去年以来,朔州市委、市政府按照山西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抬高标杆、真抓实干,朔州市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第三产业增加值、建筑业增加值四项指标山西省第一,多项主要经济指标挺进第一方阵。今年1—4月,朔州市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继续保持山西省第一,实现了争先进位。当前,朔州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山西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抓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晋能控股集团继续发挥本土旗舰企业优势,充分把握政策机遇,集中优质资金、项目和技术,在现有良好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实现更广泛、更深层次的共建共赢。朔州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支持优质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迈出深化地企合作新步伐,为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争作贡献。

郭金刚代表晋能控股集团对朔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集团发展状况和远景目标。他说,去年以来朔州争先进位态势强劲,营商环境全面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全面进步。晋能控股集团自组建以来,大力实施“55266”战略目标和产业布局,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聚焦煤炭、电力、装备制造业三大主业,结合朔州市产业布局,进一步加强深度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创新思维方式,寻求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强强联手、共同发展,不断书写地企合作新篇章。

会上,怀仁市政府与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晋能控股电力集团怀仁综合能源示范基地投资开发框架协议。(记者 赵娟娟)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