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神头发电公司“青”字号闪光在生产一线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杜志强)近日,神头发电公司发电部团总支组织青年突击队利用运行下班时间,开展了配电室卫生大整治,重点对配电室的电气接线图、电话、绝缘垫、地面以及工具柜等进行全面打扫。这是近年来该公司团委立足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不断推进青年突击队建设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团委结合工作性质和岗位职能,组建了五支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明确了服务队工作职责、责任划分、服务区域和服务内容,统一制作配备了队旗,制定了年度工作计划,建立健全了青年突击队服务规范和工作标准,扎实有序推进青年突击队活动开展。同时,定期组织青年突击队成员加强政治、业务知识学习,学习中国电力及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不断增强政治修养、提升自我境界,为深入开展好青年突击队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