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政银携手共助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为畅通政银合作渠道,加强对全市个体工商户的资金扶持力度,助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近日,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朔州市分行在朔州市居然之家有限公司联合召开“政银携手共助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金融产品推介会。

2020年8月,朔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就与邮储银行朔州市分行联合开展了“亿元送贷”活动,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复商。

牵头扶持全市个体工商户发展,是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职责和光荣使命,下一步,朔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以政银企合作为纽带,强化合作,全力推动金融服务个体工商户倍增质升工作,为个体工商户的健康发展纾困解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