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持续加快公路建设步伐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社会民生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实习记者 李一凡 通讯员 侯兴 杨艳仕)近日,朔州市普通国省道项目前期工作和农村公路建设推进会召开。朔州市交通运输局、朔州公路分局、朔州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朔州市城发集团项目负责人、旅游公路组包项目负责人、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全省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道项目前期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通报了1—4月份朔州市“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建设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公路建设形势及存在的短板,研究制定了加快推进普通国省道项目前期工作和加速推进农村公路建设的办法和措施。

会议指出,今年是推进交通强国建设行动计划的关键年,交通强国建设驶入了快车道,做好今年的交通运输工作意义重大。朔州市各县(市区)要在抓好“十四五”规划和省市重点工程交通项目建设的基础上,谋划一批战略性、全局性、引领性、基础性的交通重大基础项目,加大项目前期工作力度,形成“续建一批、开工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

会议强调,当前既是加快朔州市公路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也是公路建设提速提质的黄金期,更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定出时间节点,责成专班专人,强化督导检查,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坚如磐石的信心、滚石上山的毅力、真抓实干的作风,强力推进国省道项目前期工作,全力抓好重点工程、“四好农村路”和旅游公路建设各项工作,尽快掀起建设高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