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刘亮在怀仁市开展入企服务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4月24日,朔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亮带队深入怀仁市部分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

调研中,刘亮一行先后来到山西华元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仁昊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山西森达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四方威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朔州煤电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当前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

刘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入企服务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主动、更加贴心、更加精准的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把各项惠企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让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谋发展。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结合企业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入企服务和指导,为企业发展蓄势赋能,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