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3月24日,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冯云龙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晓斌,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帆、胡伟、王志坚、张祥出席,副主任蒋丽梅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文章等;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跟中央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紧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现实需求,更加自觉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更加有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更加有效促进人民生活改善,更加有力推动法治朔州建设,在守正创新中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不断丰富拓展人大工作的时代特色和实践特色,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围绕中央重大决策和山西省委、朔州市委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要对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优化思路、完善机制、创新举措,全面提升我市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