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厉行勤俭节约 助力文明创建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图说朔州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近日,朔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组织朔州市新时代小志愿者来到美都汇餐饮城,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助力文明创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树立厉行节约、杜绝浪费的良好风尚,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文明型城市创建,营造勤俭节约、杜绝浪费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手举“节约养德 文明用餐”“珍惜粮食 拒绝浪费”“粮食来之不易 意识从小树立”等标语走进各餐饮单位,引导广大消费者积极传承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争做绿色节约消费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志愿者向完成光盘行动的就餐者奖励了印有创建文明城市标语的小礼品和商家优惠券。市民们通过微信朋友圈发送“厉行勤俭节约、助力文明创建”话题,扩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增强了全市人民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市民们纷纷在倡议活动签名簿上签字,并承诺会珍惜粮食、按需点餐,为朔州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冯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