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行朔州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刘国文)日前,建行朔州分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网点优势,以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摆放展板,设置宣教专区等宣传载体向广大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各支行还走进社区、学校、商圈等,针对重点人群的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今年该行把消费者保护宣传活动的重心搬上了网络,形式新颖的线上金融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社会公众参与金融活动的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据悉,建行朔州分行此次宣传活动是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在合规销售、合法宣传、信息安全、投诉处理、宣传教育、流程优化等方面,坚持为消费者做实事、谋权益,筑牢金融安全防护墙。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