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建行朔州分行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

建行朔州分行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以党建引领推动了全行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党建工作引领全局。该行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四个看齐、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坚定政治根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两个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为有质量有效益发展提供思想引领和政治保障。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展不忘责任,饮水更当思源”。该行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重要实践,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任务。疫情期间党员干部带头捐款,477名干部职工共捐款8.44万元;为保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需求,41 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

深入开展学教活动。该行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不断完善基层党支部、党小组建设,推进了党建与业务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通讯员 刘国文)

[编辑:徐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