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右玉县:扎实开展 落地有声 争先进位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区县动态

今年以来,右玉县按照市委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年计划实施投资500万元以上项目55个。截至目前,已完工14个,完成60%以上的15个,完成30%的16个。当前,该县抬高标杆、争先进位,掀起了“冬季攻坚大比拼活动”热潮,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形成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干事创业氛围。

深入落实项目长制度。从项目的手续办理、项目开工建设和项目的竣工验收,全程抓协调、抓服务、抓推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想方设法,竭尽全力,努力把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完成好。

加强项目监测调度。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工作进展每月一调度,工作动态月汇总,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梳理归纳和分析研判,做到情况明晰,对策可行,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抓好统筹兼顾。在奋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冬季攻坚大比拼活动“六个清单”工作内容,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措施,加强督促检查,坚决打好打胜“冬季攻坚大比拼活动”大会战、攻坚战,推动各项工作抬高标杆、争先进位。

加强战略谋划。围绕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抓好右玉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提档升级工程,打造好右玉红色文化、西口古道、玉龙赛马三张文旅名片,着力谋划一批绿色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辛泰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