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开发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10月12日,全省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调度视频会议召开,通报整体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存在问题,推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副市长刘亮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刘亮要求,各县(市、区)经济开发区和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省转型发展蹚新路的高度,深入分析研究当前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紧盯重点领域、薄弱环节,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深入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聚焦项目堵点、难点,全力帮助解决土地、资金、手续办理等方面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努力推动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效,为朔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赵福胜)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