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团市委开展朔州共青团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图说朔州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值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10月12日下午,团市委走进朔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朔州共青团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团市委特别邀请了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树郁讲授了《在信息化中绽放中华文明》专题讲座,分别围绕网络空间面临的形势与风险、善用网络、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三个方面,现场讲解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网络安全相关科普教育知识案例生动有趣,内容丰富详实,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争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宣传者、推进者,共同构筑网络安全,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

  此外,团市委还发出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倡议书》,广泛动员我市广大团员青年共筑网络安全钢铁长城,进一步在全市青年群众中培树“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理念。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