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王坪煤业公司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王坪煤业公司倾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一件件实事办到员工群众心坎上,让公司员工切身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公司董事长在7月8日深入民爆科火药库现场办公时强调,员工群众事无小事。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将员工群众当做家人,将员工群众的烦心事当做自己的本职工作,认认真真、竭尽全力的改善基层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

  民爆科随即闻讯而动,大家通过实地调查、研究分析,出台了火药库工作环境改善方案。经过近3个月的集中整治,火药库的工作生活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一改以往满目苍夷、千篇一律的破败景象。

  经过3个月的时间,民爆科先后平整、扩增大门口停车场,缓解员工停车难、掉头难问题;修复大门,并新增防撞栏;粉刷墙体和护栏;硬化路面,极大方便了员工及车辆出入;新栽松树及各类果树40余苗;完成屋内暖气系统改扩建工程,新建饮用水箱一个,解决员工供暖和饮用水问题;雷管库、炸药库门口新增人脸识别系统,全面加强防盗抢两库风险。

  如今,进入火药库大门,花红柳绿、一片鲜艳,强烈的视觉差激励着员工的工作热情。干净整洁、一尘不染的工作生活环境,极大的增强了员工们的工作动力。“火药库从当初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世外桃源’,离不开公司党政的关怀。看着员工们脸上的笑容,自己心里也特别暖和。我相信其他员工心里也特别暖和,特别有成就感”民爆科负责人说道。(王志杰)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