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小峪煤业:安监站员工学习强国你追我赶用心学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老张,你这国庆节没闲着呀,我看‘学习强国’里又的5293分了,分数那么高是不是有啥绝招,赶紧给我传授下。”国庆节刚过,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小峪煤业公司安监站朱豹就‘眼红’的向排名比他靠前的张书讨教了起来。

  近日,在晋能控股煤业集团小峪煤业公司安监站党员群众中,火了一个新话题:“‘学习强国’今天看了没,学分多少了?”有的还在朋友圈分享“学习强国”平台上的金句名言、学习乐趣,成为一种学习新风尚。

  “这个节日过得真是充实,大家每天都在你追我赶地学习,劲头十足。虽然是国庆节,但很多党员群众仍在坚持学习,今天在办公室我们几个年轻党员群众还聚在一起聊起‘学习强国’里的学习内容,都感叹道这个APP已经成了党员群众学习的标榜。”该公司党员杨仁宝乐呵呵的说道。

   自活动开展以来,大家坚持学习,你追我赶,积分交替着不断上升。不论是党员还是群众,大家都反映,通过学习"学习强国",丰富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坚定了信念。从这里我们每天可以获得政治要闻、党史故事,也可以关注经济变化、人物楷模、科技创新、文化内涵等。“学习强国”犹如一个生动的提醒,主动变革、创新学习,永远是掌握时代主动的关键。(通讯员:张勇)

 

[编辑: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