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姜四清参加市直第一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围绕中心共谋发展 凝心聚力狠抓落实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9月28日上午,姜四清来到市直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和市六届纪委工作报告,市领导孟贵芳、王琳玉参加讨论。

讨论中,大家一致赞同并高度评价姜四清同志代表六届市委所作的报告,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指示要求,全面客观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市工作,实事求是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朔州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的宏伟蓝图,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是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行动纲领。

姜四清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朔州实际,凝聚了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集体智慧。各位代表要发挥聪明才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使之成为更加科学合理的蓝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在朔州调研指示精神,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要聚焦报告部署,吃透报告精神,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作用,主动认领任务,担当作为,敢为人先,创造性抓好落实。要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国家政策导向,研判分析市场形势,推动产业绿色低碳转型;通过发展优势产业、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环境、提升治理效能集聚要素,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把抓落实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加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牢固树立全市工作一盘棋思想,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主动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形成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记者赵娟娟)

转载于朔州日报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