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平鲁交警安全生产月深入快递和外卖企业开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赵香)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高外卖快递行业配送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平鲁交警大队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组织民警深入外卖和快递行业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首先对外卖和快递小哥讲解了不戴安全头盔、闯红灯、逆行、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民警叮嘱“骑手”不能一味追求经济效益“抢时间”将交通安全、文明行驶抛之脑后。同时,民警要求外卖和快递企业负责人定期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完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落实主体责任,从“头”做起,争做交通安全文明的践行者、传播者。

通过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快递和外卖小哥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知晓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杜绝交通隐患和不文明驾驶行为。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