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8日,朔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举行2021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朔州)活动启动仪式,引导食品行业市场主体严格自律,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品安全治理,营造良好食品安全氛围。

活动以“尚俭崇信 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受理投诉举报和食品安全科普展板宣传,邀请社会公众现场亲身体验“你送我检”食品快速检测,利用手机短信、宣传栏、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并举行了“拒绝餐饮浪费,我承诺!”签名活动,推动食品安全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社会共治格局。

朔州市卫健委体改科 科员 杨鹏飞:通过宣传、印发小册子和现场解答,给老百姓提供一些方便的服务,改善老百姓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

朔州市市场监管局 食品协调科科员 侯新成:希望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自觉守法,诚信经营,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法治意识。(记者 罗文平 张小菊 市场监管局 李杰)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