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芍药花开游人醉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最是一年花色好,芍药花开醉游人。眼下正是芍药花开的季节,朔城区各地盛开的芍药花成了一道道靓丽风景线,引得不少游客纷至沓来、一睹花海美景。

在朔城区西山森林公园,120亩的芍药花竞相盛开,粉色的花海与满眼翠绿交相辉映,成了山沟沟里的一道靓丽风景,游客赏花游玩的好去处。

芍药花海中,一朵朵、一簇簇铺展在盛夏的田野上,摇曳多姿,争奇斗艳。远远望去,大片花海与绵延起伏的山脉浑然天成,有如一幅美轮美奂的长轴画卷,惹得游人驻足观赏、流连其中。

游客 吴建秀:我今天是应朋友的邀请,来到这个芍药基地,朋友一起来玩儿,这儿一片花海,繁花似锦的,心情非常舒畅,这儿的空气也特别清新。

游客 刘玮:今天收获特别大,特别高兴,人特别得多,空气实在太好了,就像给肺洗了个澡一样,感觉太舒爽了。

近几年,朔州市坚持绿化彩化财化同步推进,增绿增景增收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全方位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生态建设成效显著,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城市正在慢慢崛起中。(记者 刘希军 李小红)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