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政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任宪参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任宪率队在市区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调研活动。

任宪一行首先在樊登读书会,询问了整体运营模式,现有会员人数,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为樊登登读书会举行委员工作室挂牌仪式。随后到怡家苑社区书屋、水乡湾社区、市图书馆,详细了解了藏书数量、日常服务、阅读人数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调研时,任宪指出,阅读是全面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文化素养的重要途径,也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希望,图书馆、社区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大力引导全社会关注、参与、推动阅读,扩大了全民阅读的参与度、辐射面和影响力,点燃广大群众的阅读热情,促进全民阅读,不断提升群众文化素质,进一步加快推进书香朔州建设,实现朔州文明程度向更高水平迈进。(记者 马卓伦)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