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山西省调研组在朔州调研 张韬参加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10日,省国资委市县国企改革调研组第二小组马进一行,就市县两级国企改革工作在朔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韬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马进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并对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朔州市县两级要继续保持国企改革工作良好势头,进一步全面做好相关工作。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企的全面领导,根据朔州实际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下力气优化国有资产布局,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应有作用。要按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总要求,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对于国企改革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坚定信心,加强协调对接,重点建立符合国企发展实际需求的内部机制,激发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张韬指出,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全省一盘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要从战略全局出发充分认识改革,推动改革,坚定不移地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力争交出满意答卷。各相关企业要抓住机遇,全口径做好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坚决打赢国企改革攻坚战,使自身做强做优做大。(记者 张峰)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