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右玉干部学院举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晶 通讯员 刘庆彰)6月8日,中共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委员会党性教育基地揭牌暨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与右玉干部学院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右玉干部学院举行,朔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右玉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胡坚、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臧新军为基地揭牌并见证签约。

仪式开始前,胡坚同志与臧新军同志就党建共建、银政合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胡坚同志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大力支持朔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右玉干部学院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

臧新军同志感谢朔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的关心和支持,并指出右玉精神是共产党员党性教育的最生动教材。将右玉干部学院作为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党委党性教育基地,对开展全行党建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右玉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悦、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国诚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和战略合作协议。

王悦同志就中国银行“复兴壹号”党建共享平台和右玉干部学院教学特色向与会人员做了认真介绍,表示将以“工作互动、载体共建、资源互补、平台共享、成果互利、发展共赢”为原则,推动实现双方党建水平的共同提高。

冯国诚同志在致辞中说到,“右玉干部学院有着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践基地,在这座精神‘粮库’里,‘零距离’感受右玉精神,学习党建工作经验,必将成为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深入践行金融使命的不竭动力。”

揭牌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右玉精神展览馆,认真聆听了70多年来右玉干部群众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感人历程。

出席本次揭牌和签约仪式的还有右玉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勇、姜永贞、副院长武海滨以及原山西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务部主任、右玉干部学院特聘院领导郭彩同志,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柳云霞、李鹏、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陈钰、党务工作部部长王敬。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