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魅力门球 尽展夕阳风采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6月4日,由朔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21年全市门球比赛开赛,来自各县(市、区)及企业的7支代表队80多人参加比赛。

赛场上,老年门球爱好者以球会友。他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握杆、瞄准、撞球一气呵成,不时地打出漂亮的组合球,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 韩花娥:对于老年人来说,是身心能得到锻炼。想取得什么成绩,对我来说,我打得不是太优秀,但我重在参与吧!

裁判员 贾炳:要说技术水平还是可以的,希望采取一些措施,能把门球运动进一步普及起来,参加的人数,最起码再翻上一番。

本次比赛是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体育项目的其中一项内容。坚持“风格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安全第一”为宗旨,为老年人搭建平台,让大家切磋球艺、交流感情、锻炼身体,赛出风格和水平。

朔州市体育局副局长 孟志明:门球比赛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通过切磋球艺、交流感情,达到强身健体、锻炼身体的目的。今后我们体育局将加强对老年人体育工作的支持,推动朔州老年门球体育项目上一个新的台阶。(记者 刘晓广 冯彩霞)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