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聚焦中部博览会】中部博览会朔州企业竞相说“新意”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即将开幕,朔州市各陶瓷企业围绕“开放合作 转型创新”的主题精心谋划,积极准备展览展示,用有特色有创意的产品一展风采。

应县富彩陶瓷有限公司的注浆车间,企业今年刚刚投入使用的高压注浆生产线,能够生产出造型独特、规格不同的异形瓷,让日用陶瓷兼具艺术性和实用性。

为参加好本届中部博览会,应县富彩陶瓷有限公司专门成立研发团队,着重在新产品开发上下功夫,通过新颖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作工艺,给参展商带来高品质的感观享受。

应县富彩陶瓷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贺强 :我们今年新推出的高压注浆车间和空心注浆车间,是为了满足我们中亚和中东市场对于糖缸、壶还有奶缸,咖啡杯、碟以及异形件的需求,而单独独立出来的车间,对于我们扩大整个销售市场,还有一个欧洲的,包括美国的一些综合市场是有一个很大的提升,把我们的产品线做得更全面,能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

应县当地的陶瓷企业准备了日用瓷、建筑瓷、工艺美术瓷、包装瓷等五大类上千件展品,将全面展示应县陶瓷产业的发展水平。

应县大众陶瓷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于小兰:为了参加此次中部博览会和陶交会,我们公司推出了四大系列五十多种产品,把我们公司最好的产品展现给广大客商。

应县工信局展览展示现场负责人 廉伟:我们应县现有规上陶瓷企业18家,加上线下企业共有20多家,生产线32条,年产日用瓷是10亿件,年产建筑瓷3300万平方米,年产值达到13.2亿,我们力争在五年内年产值达到30亿元。

朔州分会场作为本届中部博览会四大分会场之一,将围绕“展中国名瓷、研陶艺新技、观三晋窑火、购朔州瓷品、游朔州八景”五大载体,举办开幕式、陶瓷产品展销活动、陶瓷产业高峰论坛、陶瓷名企名品评选发布会、对外开放合作交流对话会、木塔+陶瓷主题晚会等6项活动,凸显朔州区位产业优势,助力全省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记者 罗文平 张小菊 李晓 应县台)

转载于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