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举行第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张瑞晶)5月14日上午,由朔州市残联、朔城区残联共同主办的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第31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在飞马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斌、市政协副主席赵景春出席活动,市残联理事长李荣春、朔城区区委副书记文建华、朔城区副区长陈万平、朔城区教育局局长魏立山、朔城区残联理事长熊国峰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朔州泰康医院等康复机构开展义诊、康复宣传活动,来自市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卫健委、团市委、文明办等20多家单位和滴水公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宣传开展了一系列扶残助残活动,引导和鼓励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助残事业,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活动要求,全市各级残联组织要在残疾人教育就业、最低生活保障、公共设施服务等方面真抓实干,千方百计为残疾人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问题。广大残疾人工作者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把残疾群众的困难解决好,把残疾人的各项公共服务保障好,切实帮助广大残疾人创造更有保障、更有尊严、更加美好的生活。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