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朔州中行在行动——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 活动报道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晶 通讯员 马碧蓉)在2021年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4月19日,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认真组织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由市分行统一在全辖各营业网点门楣LED屏投放宣传标语,网点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全行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中国银行 “4.15国家安全周”专题知识,推荐、引导客户关注阅读“平安中行”公众号,积极参加“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国家安全知识答题,大力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单位不仅组织大家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律汇编》《国家安全知识题库》重点知识,并鼓励员工们加入“中银大学”平台、“平安中行”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维护国家安全是国之大事,也是每个企业和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行干部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也切实履行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制意识的宣传义务。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