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党建共建聚合力 银税合作谱新篇——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大力推广“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晶 通讯员 任力伟)为进一步深化银税合作,探索创新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新模式,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与国家税务总局朔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党建共建暨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前,中行朔州分行党务部工作人员详细向在场的领导演示了我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着重讲解“复兴壹号”平台在党费缴纳、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管理等方面的亮点和优势,以及对在党费缴纳细节方面的疑惑一一进行答疑和解释。

国家税务总局朔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李子胜强调,下一步我们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以“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为载体,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税银互动,扩大合作覆盖面,为税务、企业、银行搭建纽带和桥梁,推动党建及业务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行朔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武志刚指出,双方将本着“共建共赢”的理念,我行将为朔州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全体员工推出我行信贷产品,全力满足税务系统人员的日常消费需求。

“复兴壹号”平台是中国银行充分发挥自身在党建、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优势,自主研发、精心打造的抓党建、强党建、评党建的互联网党建平台。目前,该平台已有4300多家单位上线,注册用户数超过150万人,平台经过不断优化升级,已具备“党组织管理”、“党组织生活管理”、“党员教育管理”、“党费管理”、“文化建设”、“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等六大功能模块,创新解决了传统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此次与国家税务总局朔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合作,双方将紧紧围绕“组织建设、党员互动、资源互通、活动共创、业务互助”等方面,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分享工作经验,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共同开启银税和做新篇章。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