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市法院:庭审现场变“课堂”警示教育零距离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为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深化“以案释法”警示教育,3月3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旁听了本院公开开庭审理的被告人何某某职务犯罪一案,引导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警示教育效果。

干警们认真旁听了庭审调查、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环节,整个庭审过程庄严有序、秩序井然。并在真切感受法律威严的同时,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给个人、家庭、单位带来的巨大危害,使全体干警零距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

把庭审现场变成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的课堂,通过“零距离”“面对面”旁听审理,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法律的威严,更能从现场的反面教材中得到启发警示。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法院干警。(记者 武跃林)

转载于朔州日报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