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市公安局开展“开门评警”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法制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正文)3月23日,怀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评警警民座谈活动,邀请部分党内人士、人大、政协、媒体、企事业单位、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副局长白玉彪同志主持。

“开门评警”活动,是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公安工作、对公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的重要途径,对我们改进工作、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至关重要。活动中,白玉彪副局长说,我局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欢迎与会代表指出公安工作还有的不足、比较突出的问题、有待提升的方面等,我们要全方位、多角度查摆问题,认真梳理对照,逐一整改,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安稳的社会环境。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怀仁市公安局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做到排查走在调解前、调解走在激化前,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公安机关新业绩、新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