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中银回馈·冠军荣耀”暨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先生见面签售会圆满举行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晶)3月16日,由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主办的“中银回馈·冠军荣耀”暨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先生见面签售会在朔州举行。众多体育爱好者和中行客户聚集现场,聆听奥运故事。

近年来,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充分发挥“双奥”优势,在推动体育运动方面积极作为,2020年联合市总工会成功举办全市职工“迎国庆、展风采、促发展”健步走活动。同时,该行将金融服务全面渗透体育产业,全力打造金融机构体育场景“第一品牌”。2021年,该行与右玉南山滑雪场深度合作,举办“中行陪您过大年”新春滑雪节,打造山西省首家以冬奥冰雪为题材的运动场景。

本次活动特邀请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许海峰先生莅朔分享奥运故事,既是对奥运精神、爱国情怀的大力弘扬,也是助力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举措。许海峰中国奥运金牌第一人、洛杉矶1984年奥运会射击冠军。2018年,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他改革先锋称号,并获评“我国首位奥运冠军”,2019年被评选为“最美奋斗者”。签售会现场,许海峰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对奥运精神以及体育运动的独特见解。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