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中行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石晶 通讯员 寇天雄)2月20日,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该行行领导,机关部门正副职,基层支行负责人及运控副职,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该行2020年度基层机构、机关部门绩效考核结果及2020年度省、市分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为获奖人员进行了现场颁奖,平鲁区支行、市分行营业部、开发区支行、应县支行、山阴同太南路支行分别作先进典型发言,财务运营部作2020年度全行经营分析报告,公司金融部、交易银行部、个人数字金融部、银行卡部分别围绕“十大战略业务”进行宣讲。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国诚同志作工作报告,再次传达学习了总、省行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主要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要求全行上下要坚持经营效益稳步增长、资产质量稳定、合规经营和安全生产、绩效考核保持A级、员工收入稳中有升、同业领先地位6个目标不动摇,对2021年全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党建强行工程,二是坚持榜样引领,强化担当作为,深入推进先进示范工程,三是坚持主体为要,抓住基础根本,深入推动主体赋能工程,四是坚持发展为先,把握市场机遇,深入推动基业长青工程,五是坚持底线思维,狠抓风险管控,深入推进平安中行工程。

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冯国诚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彦峰同志分别作讲话,传达贯彻总、省行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今后,中国银行朔州市分行将深入贯彻总分行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和朔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深入践行“激发活力、敏捷反应、重点突破”十二字方针,坚持政策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和惠及百姓民生贡献中行力量。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