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组召开会议 白明出席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2月8日,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筹备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筹备组组长白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是在我市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动员全市人民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思路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人代会的重大意义;从严从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协调联动,形成做好筹备工作的强大合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工作作风,团结协作,查漏补缺,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召开、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记者 刘淑花)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