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怀仁:市场购销两旺年味儿足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春节的“脚步”临近,怀仁市各大商超、市场已进入“春节模式”,处处透着火红的年味儿。1月27日上午十点多,记者在怀仁市怀安西街佳顺旺超市看到,对联、中国结、红灯笼、年货礼盒等都摆在醒目位置,不少市民都在挑选年货,春节红红火火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怀仁市佳顺旺超市加大肉品、蔬菜、食用油等民生必需品的供应,设置了年货销售专区,陈列着年节饰品、大礼包、酒水、牛奶、干货礼盒等众多年货商品,还推出系列优惠活动,确保货品储备充足、价格稳定,以更好地满足居民消费需求。

“节前需求旺盛,超市年货柜台已补了好几次货,为满足顾客节日期间消费需求,我们佳顺旺超市在保证货量充足的情况下,同时重点保障顾客对肉、蛋、菜新鲜度的要求。”佳顺旺超市负责人杨海燕介绍,“同时,我们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的所有货源都是按照国家质监部门的要求严格进行查验,全力保障顾客在消费期间的购物安全,并且针对往年的散称食品,我们都进行了分包装处理,避免了商品的二次污染;此外我们每日对公共设施进行消毒消杀,并对进入超市的市民进行测体温登记工作,确保市民买得安全、吃得安全。”

“给老人拜年、走亲访友、自家吃用……要买的可多着呢,下午客流量较多,为响应政府错峰出行的号召,我就上午赶紧过来了,糖果、水果、海味都买了些,过年大家一起吃,团圆嘛。”一位购物车装得满满当当的市民说。

记者还了解到,节前这几天,超市迎来了销售高峰,客流量比平时增加30%左右,销售额也增加了25%左右,多以礼盒、干果、酒水等年货为主,肉、蛋、蔬菜等的销售也较为火爆。

除了各大超市,记者还看到在怀仁市仁人路的原商业城也搭起了一排排卖对联、中国结、红灯笼等饰品的摊位,琳琅满目的饰品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选购,光是远远地望去就透着火红喜庆的过节气氛,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年增添了浓浓的传统年味儿。

据了解,相对于网购年货,市民们更喜欢和家人一起逛市场买年货,感受浓郁亲情和新春氛围。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