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这个父亲不称职 酒驾还要接女儿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交通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赵香)近日,有个老哥驾驶无牌摩托车被交警拦下,结果一查,该男子不但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而且还是酒后驾车。对于男子如此危险的驾驶行为,平鲁交警依法给予了严厉处罚。

当天下午15时许,大队执勤民警在永和岗附近设卡查处酒驾,民警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没有悬挂号牌,且驾驶人躲躲闪闪形迹可疑,随即拦停检查。当要求出示驾驶证时,驾驶人支支吾吾,一直未能提供。经查询,驾驶人名叫牛某,未依法取得摩托车驾驶证,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

民警与其交谈时,突然闻到对方身上有严重的酒气,问其是否喝酒时,牛某神色慌张。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为70 mg/100 ml,属酒后驾驶。

据牛某交代,中午他在家喝了酒,酒劲没过就骑摩托车前往去接在外求学的女儿,途中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针对牛某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的违法行为,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处以合计罚款1500元的处罚。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