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怀仁寒冬中的供水暖男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大话朔州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记者 郝建功 通讯员 刘忠)一提到寒冷的冬季,大家脑中想起的都是空调暖气温暖的家,热气腾腾的火锅……可是在严寒中有这样一群温暖的供水人,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怀仁市输配水管网和水厂机井设备。在严寒冻管停水时、在冻裂水表跑水时、在来往各个监测点取水样时,他们争分夺秒,风雪无阻抢修,他们钻地沟、下井坑、抽污水、他们坚守岗位,不畏艰苦守卫设备;他们牺牲团聚,甘于奉献,保证了市区安全供水。

近几日气温骤降,该公司接到许多用户电话反映由于水管冻结导致家中无水的问题。 “天大地大、民生最大”公司负责人亲自指挥,要求各部门按照《怀仁市供水保障中心应对极寒抢修应急调度会》的要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做好电话登记,科学调度,相互配合,做好后勤保障,合理安排人员为用户解决用水问题。

截止1月8号晚上六点 根据调度和抄表组统计,目前共登记101户,已处理59户,尚有42户未处理,各种处置工作仍在继续中……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