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交通银行朔州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金融

为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反洗钱意识,保护群众远离网络诈骗等洗钱犯罪活动,进一步了解必要的金融常识。交通银行朔州分行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于2020年9月8日上午在分行大楼前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打击新冠肺炎,远离网络诈骗,保护资金安全。在全民团结一心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出现了大量以抗击疫情为名义的新型网络诈骗,大批民众深受其害。本次宣传旨在通过向广大群众宣传反洗钱的一些基本知识以及洗钱的相关犯罪典型案例来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反洗钱能力。

活动现场,我行的宣传方式主要包括向广大群众分发宣传折页、在大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宣传视频、门楣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以及在分行大楼前设置咨询台、开展有奖问答活动。活动现场累计发放折页40余份,答题人数40余人,总共接待人数40余人。本次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全民学习金融知识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学习反洗钱知识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中国人民银行朔州市中心支行行长及公安局朔州分局副局长等领导还莅临我行进行了现场指导。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