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 vip.163.com

朔州:全民来健身 舞动“夕阳红”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大话朔州

12月9日,朔州市第十二届中老年优秀健身项目展示活动在现代运动城举行,来自全市的23支中老年健身队伍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太极拳、健身操、柔力球、广场舞和旗袍秀等各类健身项目依次上演,队员们情绪饱满、舞姿灵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老年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

柔力球爱好者 赵丽萍:柔力球对中老年人全身运动相当好。从一开始起步我们也就十来个人,到现在我们柔力球队发展到将近五、六十个人。

太极拳爱好者 姚增义:对身体帮助可大了,原来有个小病,经常锻炼,抻筋,对身体非常好。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主题为“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来自各县市区和社区、企业的23支健身队伍共上千人参加了这次展示活动。活动以“重在参与、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为宗旨,力求推动全市中老年健身工作进一步发展。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主席 李尧:文体结合,既有体育健身活动,又有文艺的表演形式,结合起来丰富了社会生活。要建设美丽朔州,把中老年文体活动开展好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希望中老年健身活动进一步开展起来。(记者 杨 慧 吕慧杰)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