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晋能控股煤业集团铁峰煤业公司加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李敏)铁峰煤业公司认真贯彻落实晋能控股集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及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提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立足教育抓预防。加强教育是反腐斗争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在预防腐败的工作中起着奠基和先导作用。在实践中要始终把教育放在首要的地位,不断探索廉政长效机制。该公司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该公司通过,张贴宣传漫画,印发《廉政教育读本》利用广播及稿件等载体宣传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新制度。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强化扎实制度体系。制度建设是预防腐败工作的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是防腐工作的实效根本保证,是廉政教育的有效措施。进一步完善反腐倡廉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党员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从而使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