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小峪煤业公司加强搬家倒面期间的安全管理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通讯员 张勇)小峪煤业公司牢持续深化安全责任,不断加强8104采煤工作面设备拆除、运输和8108采煤工作面安装期间的安全管理。针对现场实际,全面拉开安全检查、动态检查、零点巡查活动,确保搬家倒面安全。

该公司8104采煤工作面于11月下旬结束采煤,进入设备拆除阶段,并着手安装8108工作面设备。为了保证安全完成搬家倒面工作,公司针对顶板管理、一通三防、提升运输、机电管理等重点薄弱环节,分专业、分系统进行安全风险辨识,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全力加强8104采煤工作面拆除和8108工作面搬家倒面管理。召开专题会进行安排部署,对搬家倒面期间的设备拆除、运输、检修、安装等环节进行细致安排,明确领导、责任单位、科室,列出进度表,做到分工明确,任务具体;加强督导调度,每天晨会汇报工作进度,解决困难问题,每天下午调度会督查督办任务落实情况,保证计划按期落实;全面加强安全管理,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贯彻搬家倒面的专项风险辨识和规程措施,使员工对每个个环节的操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全面掌握,杜绝冒险蛮干;对运输线进行全面整改,加强轨道质量管理和绞车管理,确保大型设备运输的顺利畅通;加强现场跟班管理,坚持区队跟班、生产科室盯班和公司领导跟班同步,盯紧搬家倒面的设备拆除、运输、起吊、安装各个关键环节,保证安全措施落实,保证搬家倒面期间的安全。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