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团市委举办第29期“乡情故土 文化认同 青春兴朔”大型青年就业招聘会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综合新闻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9月15日上午,第29期“乡情故土 文化认同 青春兴朔”大型青年就业招聘会在朔州市青年创新创业基地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共青团朔州市委联合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商联及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办,慧源创新科创园及朔州便民信息承办,市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市人才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市再就业服务中心及市民营企业协会、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协办。

此次招聘会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团市委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为确保活动顺利健康有序进行,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此次招聘会共有36家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600余个,岗位涉及课程顾问、电气工程师、产品研发工程师、市场主管、教师、办公文员、活动策划、电子研发等多个领域,全市共有150余名应聘者陆续来到现场应聘,约有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据悉,为继续打造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就业的品牌工程,团市委将于每月15日持续开展“乡情故土 文化认同 青春兴朔”大型青年就业招聘会,并提前在网上发布招聘预告,吸引广大青年就业者的青睐,切实为我市广大青年及企业搭建优质交流平台,拓宽青年就业渠道,为我市引进青年人才助力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