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青春有约 情定七夕”2020朔州首届拥军集体婚礼成功举办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图说朔州

黄河新闻网朔州讯 为丰富广大青年参与“新业态”发展载体,在全社会营造致敬英雄,崇尚正义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值七夕佳节,8月25日下午,朔州团市委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双拥办共同举办了“青春有约 情定七夕”2020朔州首届拥军集体婚礼。来自朔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朔州支队的12对新人在家人和战友的见证下,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集体婚礼。

队徽为盟,战车为誓,浪漫与忠诚交融,誓言与信仰相伴。在满目苍翠的西山脚下、在繁花似锦的生态园里,洁白的婚纱在军装的衬照下,显得格外美丽和神圣,12对新人在广大官兵和亲朋好友的簇拥和见证下,伴着庄重的《婚礼进行曲》旋律,幸福地踏上红毯,走入神圣的婚姻殿堂,许下彼此一生的承诺。12位美丽的新娘来自祖国各地,她们心向军营,牵手战士,嫁给最可爱的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情系国防的真挚情怀。

参加婚礼的新人纷纷表示,在大家的见证下,从今天起,走进了婚姻的殿堂,组建了各自的家庭,从此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挺身在国家和社会最危险的时刻,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卫人民美好生活作出应有贡献。

同时,来自消防支队和武警支队、中行朔州分行的50多位单身男女在婚礼现场进行了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编辑:张瑞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