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349-2077222
广告电话:13103498383
邮箱:zbxcvv@vip.163.com

朔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

黄河新闻网 > 朔州频道 >  朔州要闻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兰主持会议,副主任白明、王帆、蒋丽梅出席。

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有关事项,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土壤污染防治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布置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代表通讯交通费用使用有关事宜及其他。会议议定,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于8月27日召开,会期一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全市预算执行情况以及预算调整的报告、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的报告、关于朔州市奥体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审议《朔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草案)》,人事任免等。

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会务各项工作,保障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顺利进行,特别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提交的报告数据准确、情况全面、内容详实,确保审议的法规较为成熟,便于常委会组成人员更好地审议。会议指出,土壤环境安全,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深刻认识防治土壤污染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立足人大职能定位,围绕法定职责,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高标准推动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为打赢我市净土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李文娟)

[编辑:张瑞晶]